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太空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太空歷險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90年的一天,我正在散步。突然,我接到上司的電話,上公司說外太空的九大星球惡魔要聯合起來侵佔地球,並讓我去他的辦公室一趟。

  我到了他的辦公室,他正在愁眉苦臉的看着外星報告器。見我來了,便一臉高興地叫給我一個手錶,告訴我這個手錶可以讓我變成地球戰士。我高興的拿着手錶出發了。

  我先用手錶打敗了火星惡魔,又用火星惡魔的火焰手炮打敗了金星惡魔。然後用金星惡魔的黃金長槍打敗了木星惡魔然後用它的綠葉凈化器打敗了土星惡魔……就這樣,我利用五行相剋的原理打敗了火星、金星、木星、土星、水星這五個星球的怪獸。又用計打敗了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三大星球的怪獸。最後,我開始了最後的決鬥,也就是和太陽戰士戰鬥,我用火星的火焰手炮、金星的黃金長槍、木星的綠葉凈化器、土星的大地魔錘、水星的水龍刀和天王星的天王炮、冥王星的冥王鉤、海王星的海龍鏢以及地球的神龍劍合成了萬神戟,一下就打敗了太陽戰士。

  就這樣,地球恢復了往日的生機。

  三年級:吳松航____英雄

您正在瀏覽: 外太空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太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