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笑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笑了 

  “嗖嗖嗖,嗖嗖嗖……”每當別人踩着活力板從我身邊經過時,我的心裡便不由的泛起一股羨慕之情。於是我也很期待擁有一個屬於我的活力板。起初,媽媽擔心我的安全問題,所以有些猶豫。但後來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同意了我的要求給我買下了着價值不菲的活力板。 

  學活力板的第一步是上板。左腳踩在活力板上,右腳則在地上橫着走一會兒,等有了感覺再迅速踩到板子上。這聽着簡單,做起來那叫一個難!我扶着爸爸小心翼翼的學上板“好,右腳上!”爸爸微笑着對我說。話剛落,右腳就一下子“跳了起來”。只聽“嗵”的一聲右腳被砸在了活力板下方。“哎唷”聲隨之而來…… 

  不管酷暑難耐,烈日炎炎。我都堅持練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上板。 

緊接着我開始學上板。“晃動右腳,使勁晃。”爸爸在一旁苦口婆心的教導我。上板后我開始不停的晃動右腳。“動了,動了。”我十分激動,我笑了,笑得十分開心。 

  現在我滑着活力板自由自在的在大街小巷裡來回穿梭時,怎麼也忘不了那背後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我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