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望着我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望着我笑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媽媽的愛是滴落的淚,有人說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有人說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在我的心裡,媽媽的愛是甜甜的笑。

  記得有一次,和同學在玩的時候,我不小心把同學絆倒了。我連忙把她扶了起來,慚愧地說:“對不起!”同學笑着說:“不要緊,沒關係。”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滿意的望着我笑了。

  還有一次,放學后看到媽媽不在家,我想:我已經長大了,應該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就幫媽媽掃地。我先拿着掃把三下五除二就把垃圾掃到一塊兒,然後倒進垃圾袋。這時媽媽正好下班回來,媽媽看着乾淨的地面,深情地望着我笑了。

  上星期四,老師讓我們寫作文,老師着急地說:“我們的時間很緊張,大家一定抓緊時間。”我快速寫完作文,就飛快的去讓老師批改,老師誇我寫得棒,還給同學們讀了我的文章。放學回家,我激動地把老師誇我的話一字不差地告訴了媽媽。媽媽平靜地望着我笑了。

  媽媽的笑是如此的美,媽媽的笑是如此地滋潤我的心田,我希望媽媽天天笑口常開!

您正在瀏覽: 媽媽望着我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望着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