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笑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笑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是一個活潑,愛笑的女孩子,但是,被稱為仁慈的上帝卻殘忍地奪走了我母親的生命,更可惡的是,父親竟然要娶后媽!因此,在母親去世的那一刻起,我就再沒笑過了。 

  “女兒,吃飯了。”后媽一邊盛飯一邊說,“你爸他今天要加班,不回家吃飯的了。”我看了看桌上的飯菜,冷漠地說:“陌生人煮的飯菜我吃不下。還有,我不是你女兒。”后媽聽了,愣了一下,隨即便說:“你不吃飯會餓的,別餓壞身子啊!”“啪”的一聲,我一巴掌打在後媽的臉上,說:“別在我面前假惺惺的,沒有你,我不會餓死!”說罷,我便回房間了。我的眼淚也不禁流了下來。 

  一天,我放學回家,只見后媽在幫爸爸收拾東西。我連忙阻止她,大聲地問道:“你在幹什麼?”這時,爸爸從洗手間出來,責怪我說:“你幹嘛那麼大聲?這是你對媽媽說話的態度嗎?”我忍住眼淚,說:“以前你從未罵過我,現在你為了她,罵我了。當我的媽媽,她不配!”“啪”的一聲,我感到臉上熱熱的,很痛,但心,更痛!強忍的眼淚終於流了出來,我捂着被打的臉,說:“我恨你們!”說著,我便疾步回到房間,抱着媽媽的照片大哭起來:“媽媽,爸爸打我了,打我了。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原本幸福的家庭會變成這樣?為什麼你會死?為什麼!”不知何時,后媽已站在我的身後,她輕輕地抱住了我,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我知道,你很恨我,但是,我並不怪你。你知道嗎?我是一個孤兒,從小就被人嘲笑沒父母生,但你呢?你比我幸福多了,你爸爸真的很疼你,他剛才錯手打了你,他也很心痛,而且,他也哭了,這是我認識你爸爸以來第一次看到他哭。我不會逼你把我當成你媽媽,我只希望你可以接受我,讓我做一個盡職的母親!”我聽了,心中的怨恨已慢慢消除了。我以把抱住了后媽,在她的懷裡喊了一聲:“媽媽!”后媽聽了,高興地說:“乖女兒,我的乖女兒!” 

  就在這一刻,我笑了。這是我在母親去世后第一次笑。我笑得那麼真誠,那麼可愛!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笑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