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孔雀望着我笑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望着我笑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下午,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去新鄉動物園玩。

  到了動物園,我問媽媽:“我想先去喂那美麗的孔雀,行嗎?”媽媽笑着說:“寶貝,當然可以。”

  媽媽給了我一元錢,我在管理員阿姨那裡買了一杯孔雀飼料,裡面有新鮮的白菜葉和紅蘿蔔條,就飛快地跑進動物餵養區了。我慢慢地靠近這些漂亮的孔雀,它們剛看到我的時候,似乎有些膽怯,向一邊側着身子像要離我遠去,我趕快拿出一片白菜葉輕輕扔在我面前,一隻樣子高貴,姿態優雅的孔雀試探着走過來,啄起葉子吞了下去。其它的孔雀看到了也一起聚攏過來,圍着我,我趕快拿出更多的葉子和蘿蔔喂拋給他們,他們不停地啄着,不一會一杯飼料喂完了。他們好像不滿足似得,焦急地望着我,我又拿了一杯,像剛才那樣小心地拋在我周圍,他們又快樂地吃起來。

  直到第二杯飼料喂完,這些孔雀才很滿足地抬起頭,高傲地望着我,笑了

  ……

您正在瀏覽: 孔雀望着我笑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望着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