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哭了,我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我笑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哭了,我笑了 

  七年四班 

  張元譯 

  寒風刺骨的吹着,衣着單薄的我,背着書包,站在大街上。任憑淚水隨風流落;任憑頭髮張狂舞蹈;任憑雙手凍得僵硬。“為什麼?為什麼?”心裡不停的想着,那三張試卷,讓我心痛如割,同學的目光,讓我面紅耳赤,不甘心,不甘心啊! 

  寒風中,手機響了,是媽媽,我沒有接。我不想讓父母知道女兒的心,碎了;女兒考砸了。我不停的檫拭眼淚。又不止的有新的液體湧出。 

  “媽,我回來了。”晚上七點多,我強忍住淚水,回到家。“怎麼這麼晚,不接電話,到哪去玩了?”天啊!我本渴望的安慰啊! 

  “啊——”心中的種種不悅,一起迸發出來,媽媽也急忙跑了過來,“怎麼了?別哭了!哪不舒服?”我咬咬牙,把三張不及格的卷子,遞給媽媽,然後,閉上眼睛,任由她怎樣打罵! 

  “哎!”媽媽長嘆了一聲,舉起的巴掌又悄然放下。然後,把我樓進懷裡,我的淚水滴到她的胸上,我知道,媽媽的心啊!也碎了。“媽!我錯了!”“孩子,媽媽知道你壓力大,還罵你,我也有錯!”“但是我們不能這樣,媽媽,我想成為尖子生!”家裡一片寂靜,“寶寶,我們要把壓力作為動力。”“可是媽媽,我可以嗎?今天同學們都嘲笑我啊!”我有點不相信自己,連忙搖頭。“那咱們就證明給他們看!而不是坐以待斃!”我沒有回答,但心裡已經下定了決心,我一定要超過他們! 

  “哎呀!我落了一道題,我有少寫了一個小數點……”燈火闌珊時,我和媽媽在做試卷分析,不懂的地方,媽媽也都一一講明白了! 

  在夢中, 我笑了,我見到有一束光芒指引着我;我笑了,我微笑的迎來勝利之神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我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