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爺爺對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爺爺對我笑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是一個非常嚴肅的人,因而,他這個人不怎麼喜歡笑。我從小到大也只看到他笑過幾回,雖然我現在遠離家鄉,但有一次爺爺笑時的情景讓我終生難忘。每當我回想起往事,爺爺的音容笑貌總是很清晰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那次是三年級暑假時,我們一家從龍江回到家鄉。有一天下午,天氣很炎熱,太陽在炙烤着大地。我們呆在屋子裡看電視,過了一會兒,只見爺爺拿着鐮刀出去了,向菜地走去。我看見了,立刻拿來一把傘,打開傘來擋住陽光,然後向田野跑了過去。一會兒,我追上了爺爺,我把傘遮在爺爺的頭上,說:“爺爺,我拿傘幫您遮陰。”不料爺爺說:“天氣這麼熱,你出來幹什麼呀,快回屋裡去。”我說:“不,您已經一把年紀了,被太陽暴晒對身體會造成傷害的,您還是讓我幫你吧。”爺爺聽了,又說:“你呀,也要自己關心身體,別忘記我們大人,你是小孩。”我說:“哦,那就是說,您讓我幫忙了?”此時,爺爺並沒有出聲,但是臉上露出了欣慰的表情。 

  摘完菜之後,我們回家吃晚飯。晚飯桌上,爺爺說:“我們的林兒懂事了,懂得關心別人了,哈哈!”聽了爺爺這番話,我比任何時候都感到自豪,尤其難得地是爺爺對着我笑了。 

  從那以後,我就發奮學習,希望有朝一日取得好成績,再讓爺爺露出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那次,爺爺對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爺爺對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