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天,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笑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笑了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邱文靜

  星期六上午,我買了一盒橡皮泥。

  下午,我閑在屋裡沒事幹,便把橡皮泥拿出來,又拿出一張黑色的卡紙。

  我原以為橡皮泥畫很好做,於是我貼出了一個小女孩,耳朵一個大,一個小,嘴巴都歪到左耳朵下面。辮子一個長,一個短,兩個眼睛把臉部面積都佔了一大半。身子小小的,手大大的,裙子還有點像樣,腿短得不得了,幾乎都看不見了。我看都沒看,便拿給媽媽,媽媽一看,便哈哈大笑起來。我迷惑不解地問:“媽媽,您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呢?”媽媽笑得都沒法回答我。我拿過一看,便哈哈大笑起來。什麼嘛,這哪是人呀!分明就是一個怪物。爸爸聽見了笑聲,從書房出來,問笑什麼,我邊笑邊說:“你......你看了.....了這哈哈......這幅畫再說......哈哈!哈......哈”!爸爸看了這幅畫,也跟着我們笑出了聲,我們的笑聲傳遍了整個屋子。

  後來我又重新做了一個小女孩。

  “嗯!這回做的很不錯,一頭齊耳短髮,小小的耳朵,一雙大大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媽媽笑着說道。我拿給爸爸看,他直誇我進步大。

  我好開心,也仔細端詳着這個小女孩,笑得合不攏嘴。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