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天空晴空萬里,大地煥發出勃勃生機,小猴孫小聖和小熊嘟嘟結伴去公園玩。那天清晨,他們倆早早地來到了公園,孫小聖伸伸懶腰,揉揉惺忪的眼睛,對小熊說:“天氣真好!”而小熊卻精神旺盛,打趣地對孫曉聖說:“孫小聖,都快八點了,你還沒有醒。”孫小聖可是個很要面子的人,他發起了猴脾氣,“誰沒睡醒啦!真是的!”兩個好朋友相互打鬧着進入了公園。 

  一到公園,孫小聖的精神就來了,他一會兒盪鞦韆,一會兒翻跟斗,嘟嘟由於胖,陪着孫小聖玩,他有點快跟不上孫小聖的節奏了,快要累死了。他倆經過一條小河,突然孫小聖喊道:“嘟嘟,快來看我像不像齊天大聖!”嘟嘟熊回頭一看,原來河中央有一塊布滿苔蘚的石頭,孫小聖竟然金雞獨立站在那兒,“小聖,快下來,石頭滑,有危險。”嘟嘟熊着急地喊着,孫小聖極不情願地才跳下來。 

  不知不覺,兩人已經來到了半山腰的一座涼亭邊,這個涼亭可真大呀,八角的頂,高大挺拔的柱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麼壯觀。嘟嘟熊累壞了,他趕緊在亭中的長椅上歇會兒,可孫小聖一點兒也閑不住,上竄下蹦,一會兒就不見了,嘟嘟熊正在納悶,忽然,嘟嘟熊聽到頭頂有人在叫:“嘟嘟,你好!”嘟嘟一抬頭,就看見孫小聖正在洋洋得意在亭子頂上倒掛金鉤,柱子上赫然被孫小聖寫上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歪歪斜斜的大字,原本漂亮的柱子就這樣被弄髒了,嘟嘟熊一看,氣就不打一處來,他把孫小聖掉下來的毛筆一下子就扔進了垃圾桶,氣憤地說:“小聖,不許破壞公物。”孫小聖也有點生氣了,他知道自己有點理虧,但還是有點不服氣:“讓我簽字是柱子的榮幸,有什麼不可以。”嘟嘟語重心長地說:“萬一所有的遊客都在這兒簽字,這個亭子會變成什麼樣子,就像你的漂亮衣服如果全是污漬,還好看嗎?破壞公物的遊客不是好遊客。”孫小聖知道自己錯了,臉紅地像個番茄,他不好意思地說:“我錯了。”孫小聖也是個機靈的孩子,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塊抹布,把柱子擦得乾乾淨淨,亭子又恢復了原有的美麗。 

  這時,太陽公公笑了,小鳥兒叫了,它們好像都在誇獎孫小聖是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