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的大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的大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伍得意洋洋地回到了家,想請同學明天到家裡玩。他一邊想着,一邊聽錄音機,突然聽到一句話:“保護青蛙,人人有責,請小朋友們不要抓青蛙!”大伍聽到,就很奇怪,帶着半信半疑的心情去了圖書館。 

來到圖書室,大伍又找到一本《動物百科全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當看到青蛙說明的時候,恍然大悟,上面寫着:青蛙是有益動物,一年能吃成千上萬隻害蟲,要是沒有它們,莊稼就不能生長,所以它是保護動物。大伍看了,急匆匆地拿起竹兜又一次來到河邊。 

  他小心翼翼地打開竹籠的蓋子,放在地上,青蛙們活蹦亂跳像剛出籠的小鳥,回到自己家裡,他們還“呱呱”地叫着,彷彿在說:“你真是個知錯就改的小男孩。”大伍把這些青蛙放了,心裡甜滋滋的。 

  指導老師: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的大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的大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