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光明媚,正是遊玩的好時機。這天,孫小聖約小熊到公園去玩。 

  他們來到公園,看見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百花盛開,萬物復蘇,公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真是美不勝收。 

  他們向公園深處走去,忽然,孫小聖看見前面有一個湖,湖水碧綠碧綠的,他想:這麼清澈見底的湖水,我可以洗個乾淨澡了。便快步跑了過去,一躍而上—跳上了一塊湖邊的大石頭,做了一個金雞獨立的動作,準備入水。小熊連忙阻攔道:“孫小聖這樣會破壞環境的,你看這麼乾淨的湖水你一洗澡不就糟蹋了嗎?” 孫小聖無話可說,只好無奈地跳了下來,繼續往前走。 

  走着走着,他們看見了一個漂亮的小亭子,此時他們已經是筋疲力盡,決定在這裡休息一會兒再回家,才不算白來這一趟呵,嘿嘿!他敏捷地爬上柱子,做了一個倒掛金鉤的動作,提起筆“刷刷刷”地在上面寫了一豎排字:“孫小聖到此一游。”小熊看見了,連連擺手,急忙勸說:“孫小聖你不要這樣做,難道你沒有聽老師說過要愛護公物呀!” 孫小聖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從柱子上滑了下來。 

  小熊意味深長地對孫小聖說:“作為一名森林小公民不僅要學習好,還要有公德心。” 孫小聖紅着臉說:“謝謝你的提醒,我以後一定會做一名有素質的小民。” 

 太陽公公看見了咪咪笑,小鳥兒們看見了叫喳喳,大森林的一切又顯得那麼和諧。 

  指導老師:勞惠麗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