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明媚的早晨,小猴一路哼着小曲,一路自由自在,小猴不一會兒看見了小熊。他們走呀走,一塊岩石出現在它們的眼前。小猴一個筋斗蹦到了岩石上它先擺起了一個“金雞獨立”的姿勢,接着小猴在擺起了一個“大鵬展翅”的動作,小熊嚇了一跳趕緊說:“這樣很危險的,小猴你快下來。”小熊的話還沒說完,小猴就摔了個四腳朝天。然後,小猴趕緊摸了摸屁股。接下來,小熊和小猴又繼續向前走了。

  小猴和小熊沒走多遠,前面就有兩根柱子就出現在它們的眼前。小猴的眼睛骨碌一轉一個鬼主意就產生在它的腦海里。小猴先跳到凳子上然後三下兩下就爬到了柱子上,小猴雙腳夾住了柱子,尾巴緊緊纏住柱子,小猴從口袋裡掏出毛筆龍飛鳳舞地在柱子上寫了七個大字“孫小聖到此一游”。小猴急得滿臉通紅,還直跺腳,大聲呼喊:“快下來,你要保護公物而且這還很危險。”

  小猴聽了急忙爬下來再從口袋裡掏出一塊布把柱子擦得乾乾淨淨太陽看見了說:“小猴真懂事。”

  江蘇周鑫三年級:540644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