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夏天的早上,天空湛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長尾巴猴子孫小聖和胖胖熊結伴來到森林公園玩耍。嗬你們瞧,這裡青山綠樹,小橋流水,兩隻小鳥迎面飛來了,還長着動聽的歌給公園怎添了幾分生機。

  他們一邊跑一邊唱着美妙的歌曲,一邊欣賞着路邊的美景。瞧那小聖竟然跳到河裡的石頭上,來了個“金雞獨立”,球球急忙說:“小聖,小型被掉進河裡。”小聖調皮的說:“我這不是因為開心嗎?”話音剛落,只見他“嗖”的一下爬上了一根柱子,來了個“倒掛金鉤”,順勢又來了個“海底撈月”,掏出一隻毛筆寫下“孫小聖到此一游”。球球看在眼裡氣在心裡,大聲地吼道:“小聖,如果每個遊客都像你一樣亂塗亂畫,你說公園成啥樣啦?”

  孫小聖聽了,羞紅着臉說:“我錯了,我錯了,我現在就讓它恢復原樣。”說干就干,一會兒,就擦得乾乾淨淨的。這時飛來兩隻小鳥嘰嘰喳喳叫過不停,好像在說:“知錯就改就是好。”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