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錯就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天氣晴朗,小猴和小熊去河邊散步,一路上風景秀麗,河邊長着許多小花小草,漂亮極了!小猴跑到河邊的岩石上,一隻腳站着,一隻腳抬着,東瞧瞧西望望,小熊見了連忙叫小猴下來,並跟小猴說:“剛才多危險呀,要是掉到河裡怎麼辦?”小猴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然後他們繼續走呀走呀,小猴看到旁邊有兩根柱,就來個倒掛金鉤,在柱上面寫了個“孫小聖到此一游!”小熊見了,生氣極了!連忙和小猴說:“你不可以在柱上面寫字的,這樣會污染壞境的,你看這麼好的壞境,在這裡寫幾個大字多難看呀!”小猴聽了連聲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後來小熊說批評小猴說:“沒關係,知錯能改還是好孩子,一后你要記住這次你犯的錯誤,不可以犯同樣的錯誤了哦!”小猴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

  周鐵小學三年級:周燕偉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