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渴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渴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渴望

北塘實驗小學  四年級三班

  孫雪琦

我常常有一種強烈的渴望,渴望回到過去,回到童年。

上學以後,我很少有過到外邊玩的時候,就象一隻歡快的小鳥,被關在籠子里。我是多麼渴望大自然,渴望呼吸新鮮空氣呀!可媽媽卻象一把無形的大鎖把我緊緊地鎖住,讓我透不過氣來。

下來我給大家說一下我的一天。

早上6:20的鈴聲,把我從沉睡中拉了出來。我繁忙的一天即將開始。我下床拿衣服,以最快的速度穿好,刷牙、洗臉,耳邊已響起了錄音機放出的英語,我一邊吃早飯一邊聽英語,就連上學路上,也要背單詞、背句子、背課文,好不容易離開了媽媽的看管,又迎來了老師的監督。一節課接着一節課,語文老師的字、詞、句、篇章;數學老師的加、減、乘、除;英語老師的A、B、C、D塞的我頭昏腦脹。終於放學了,該喘口氣了吧!不,這還只是剛剛開始,你看一個接一個的作業,壓的我透不過氣來了。應付完老師的作業,日記、奧數、練琴、英語都一個個排着隊,眼巴巴的等着我呢!所有的都做完了,該睡覺了吧。伴着英語聲刷牙、洗臉。躺到床上還要背一遍今天所學的東西。啊!終於可以合上眼了。這就是我緊張而又繁忙的一天。

回想以前,到小河溝捉魚,踩水,采標本;到秦嶺去爬山;不出去時可以找小朋友,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天。我多麼希望回到過去,回到童年,回到那銀鈴般笑聲的日子裡去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渴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