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深沉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沉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媽媽給了我許多的愛。她的愛就像天上無數的星星數不清。就說最近這一次吧。

  這天,外面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媽媽關切的對我說:彤彤,我要出去買菜,你在家吧。”我着急的對媽媽說:“我也要和你去。”媽媽愛惜地說:“外面很冷,你穿上大衣吧。”我固執地說:“外面不冷,我不穿大衣。”說完,我就搶先下了樓,一出樓道,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好冷啊!真是在家裡不知道外面這麼冷。外面風很大,我正想回去拿大衣。可是我發現媽媽已經拿着我的大衣,走到了我的面前,並親手把大衣披到我的身上。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我的眼睛濕潤了。

  這就是媽媽對我的愛,雖然是一點一滴的平凡事,但我卻體會到媽媽對我的深沉的愛。

  河北省高邑縣職工子弟學校三年級:劉若彤

您正在瀏覽: 深沉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沉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