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渴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渴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渴望

  下埔小學五(1)班

  作者姓名:鍾裕濤(10歲)

  廣東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昨天下午,我去了河南岸公園滑旱冰。發現有人竟然用猴子來賺錢。

  昨天下午,我在公園的廣場上滑旱冰。突然,我發現有一個地方有很多人,我便滑過去看。結果發現,有一個長着一雙對子眼的人正在利用猴子來賺錢。

  只見這對子眼用他的公鴨嗓子喊道:“過來看,過來瞧呀!猴子行禮啦!”說完,站在他肩上的一隻猴子就呆若木雞地站在那裡。對子眼立刻揮起鞭子,抽了猴子一下。猴子就馬上把一隻手橫着放在了一隻眼睛的上面,這就算行禮了。對子眼又說:“猴子給大家拋飛吻啦。”猴子還是一動不動地站在了那裡。對子眼拿起鞭子,又抽了猴子一下。猴子就把手放到嘴巴那兒,然後又伸向觀眾。

  這時,對子眼的公鴨嗓子又叫歡了:“猴子唱歌了,唱一首《老鼠愛大米》!”說完,對子眼就把一個麥克風塞進猴子的手裡,猴子就開始唱歌了。就在觀眾們都在聽猴子唱歌的時候,我發現,對子眼的手總是在口袋裡動來動去。這時,有人叫道:“你們都上當了!唱歌是假的!只不過是他用錄音機播放的!”說完,人都走光了,揭穿對子眼的人也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這時,對子眼問我:“有錢嗎?”我說:“沒有。”對子眼火冒三丈,說:“沒錢快滾!”話音剛落,我慢慢地滑開,一步三回頭。

  我只渴望,那一隻猴子可以離開對子眼,回到那屬於它的的自由王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渴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