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電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電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是星期日,我在家休息,打開電視看我喜歡的功夫片《功夫小子》的電視節目。那一個個精彩的畫面深深的吸引了我,不時也跟着手舞足蹈超來,有時恨不得也出一拳來幫忙。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妹妹聽到電視的聲音,急匆匆地跑過來大聲的說:“我要看動畫片,我要看動畫片!”妹妹是家裡的“小霸王、野蠻的小公主”,什麼事她想要就非得到手不可。我只她用商量的語氣對她說:“我才剛看不久,讓我把這部份看完,等一下再讓給你。”妹妹果然耍起性子來,大聲喊:“就得讓我看,我要看。”看着她蠻不講理樣子,我知道再說什麼也沒用,只好和她一起看她喜歡的動畫片,心裡卻想着那影片的結果。可不一會兒妹妹拿着遙控器換台,一會兒在電視上玩遊戲,真拿她沒辦法。我只好無可奈何地笑笑着讓給她。誰讓她還小着呢,誰讓我是當哥哥的呢!咳!今天的電視又看不成嘍!

您正在瀏覽: 搶電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