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屬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屬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家屬院

 河南省鄭州市 鄭州中學附屬小學3年級2班 楊雪瀅

  我住的家屬院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樹木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從地里鑽出來。各種花兒都開了,奼紫嫣紅,招引的蜜蜂飛來了,蝴蝶也飛來了。

  夏天,樹木長得非常茂盛。在樹上趴着的知了不停地叫着,好像什麼都知道。在快要下雨的時候,成群的燕子和蜻蜓都飛得非常低,好像要告訴人們:要下雨了,快回家

吧!

  秋天,樹葉黃了,黃葉就像蝴蝶一樣飛到了地上。退休的爺爺奶奶在小塊小塊的空地上種的糧食都熟了,他們收穫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充滿了喜悅!

  冬天來了,一場紛紛揚揚的大雪過後,家屬院就像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大衣。可謂是瑞雪紛飛呀!

  我住的家屬院一年四季景色如畫,真是此景本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呀!

  指導教師:項立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屬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屬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