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還我一個美麗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一個美麗的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還我一個美麗的家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發現路旁有一朵小花干苦了。正好不遠處有一條河,我連忙從小河裡取水救活了這朵小花。這時,神奇的一幕出現了,從這朵小花里跳出了兩隻小精靈。它們一齊說;“我們可以在你們家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們”。說完,它們一個鑽進我左耳朵里,一個鑽進右耳朵里,弄得我全身痒痒。 

  第二天,一大早媽媽要趕緊去上班,可是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對兩個小精靈說:“你們快送我媽媽去上班吧!”一眨眼工夫,它們就把媽媽送到了公司。 

  就這樣,我和小精靈成了無話不談的朋友。這一天,我和小精靈聊天了,說著說著,小精靈突然哭了,我忙問它怎麼了,小精靈開始訴說了:“我是花中的仙子,我的家園空氣清新,綠樹成蔭,鳥語花香,景色特別美麗,可是近幾年,人們肆意地破壞環境,他們毀壞樹林,污染空氣,無節制地開採資源。森林不見了,鳥兒無家可歸,小花小草也都枯死了。小河裡的水又臟又臭,小魚也漸漸的死亡了。小河裡到處是垃圾。我的小夥伴也慢慢消失了……” 

  聽了小精靈的訴說,我的心情十分沉重,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們啊,請你們不要再破壞環境,讓我們還大自然原來的面貌吧! 

  甄皓偉

您正在瀏覽: 還我一個美麗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一個美麗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