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渴望!;半原創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渴望!;半原創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渴望! 

  “在這個越來越冷漠越來越孤獨的世界里,有更多的人渴望溫暖,渴望有人在某個出口等你。”這是我一個同學空間里的話,我想給他留言說,如果你自己都溫暖不了自己怎麼辦。沒說。每個人都渴望溫暖,可是每個人的悲傷也很高尚,渴望僅僅是渴望。沒跟他說,也是保留對快樂的嚮往。 

  《亂世佳人》里的最後一句台詞是:Tomorrow is another day!直白的翻譯是明天是另一天。明天我會去一個基督教堂,沒有任何信仰,所以去那裡,我想我是虔誠的。我想我本善良。不知道什麼時候漸漸喪失了很多原則,甚至不知道還有沒有堅守的領地。 

  我羨慕那個男生,他還有渴望,我想我也有的,只是遺落了,忘記了尋找的方向 

  他是個純粹的人,很簡單的生活,有自己喜歡的姑娘,單純的像一泓清泉,會害羞,呵呵。 

  初一的時候,老師讓設想以後的生活,他說他以後的生活如世外桃園,那時我嗤之以鼻。 

  這個世界早已沒了那種純粹。其實,我很羨慕他在那麼多人面前說出自己的夢想,我,沒有那種勇氣,我很懦弱。我告訴他我放棄了我的夢想,他說我沒骨氣,我苦笑,我也想堅持的,可是我沒了他那種奮不顧身。 

  拉拉在我上車的時候說,要好好的活着。《獨自等待》里夏雨說了句很經典的台詞: 

  人,要麼去死,要麼活着。既然死不了,我想鮮活的活着。 

  告訴自己,明天會好的。不管多少風浪,總有過去的一天。平靜,是洶湧的趨勢。 

  我會禱告上帝,保佑所有被人群遺棄的孩子們,讓他們看到希望的曙光,讓他們早點明白生活的重心。 

  這些孩子,我想也包括我自己,雖然,我已經不小了。只是,我不是被人群遺忘,而是想遺忘人群。這讓我想起了自己坐單桌的日子,一個人,最後一排,單桌,靠窗,聽歌,看天空,看葉子。高二的記憶。我一個人在最後坐了很長時間,每天看別人生活,看他們上演一幕幕的戲劇。 

  不知是誰說過,人生就是一場戲。 

  後來,我被調回前排。第一排,靠窗,聽歌,看天空,看葉子,只是多了許多粉筆灰。想念我的單桌生活。老班說我是班裡的獨行俠,我知道他是希望我融進集體里的,可是我厭倦人群里虛假的溫度。被膨脹的溫度。我會每天說大把大把的話,會很歡快的笑,可是感覺少了很多,就像菜,少了鹽。 

  很鬱悶的時候認識了一個姑娘,叫丁拉拉,她說過未來到不了,因為過去忘不掉。過去,Jay唱,回到過去。 

  在一條很繁華的街上,聽到一首很熟悉的歌,突然想起來,原來,在某個時間裡曾是自己反覆聽的歌。書上說,信仰宗教是因為想忘卻生活中的悲傷。我想,對宗教的信仰只是沉澱生活中的塵埃。寫過一篇作文,叫希望在轉角,真的希望,會在轉角。給自己一個機會。 

  明天會好的,會好得。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渴望!;半原創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渴望!;半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