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橫店之旅作文

橫店之旅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橫店之旅作文900字

橫店之旅 

  “丁零零,丁零零……”隨着一陣急促的鬧鐘聲,我起床了,快速地洗了臉,穿了衣服。 

  今天是“十一黃金周”,我和媽媽約了幾個朋友去橫店影視城遊玩。早已聽說它的大名,它可是“窗戶上吹喇叭━━名聲在外”大名鼎鼎的“中國好萊塢”難得一見,而去橫店影視城也是我夢寐以求的。於是,我們便和好朋友說說笑笑地上了車,一眨眼,以往漫長的三個小時就過去了。 

  我們終於來到的盼望以久的橫店影視城。首先,我們來到了氣勢雄偉的秦王公,那皇家氣派,那雄偉建築,深深地吸引了五湖四海的遊客們。我聽說《大漢天子》就在這裡拍攝。我又穿上古時候公主的衣服,在秦王的皇位上,書房的書卷旁都留了影。 

  吃過晚飯,我們來到了江南水鄉的夢幻谷。一進大門,我就被那耀眼的燈光和晶瑩剔透,變化莫測的噴泉吸引住了,無顏六色的燈光襯托着噴泉,那噴泉好像一盞盞冰燈,照耀着人的心房;又像一個個小矮人,活潑可愛,我們逐步前進,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熱帶魚林,那一棵棵參天大榕樹,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蒼翠,挺拔。空中瀰漫著一層層若隱若現的薄霧,偶爾也會下點濛濛細雨,彷彿來到了一個夢幻世界。走出熱帶雨林,我便看到了一片金黃色,它們是胡楊樹那金黃的葉子,瞧!道路兩邊的胡楊樹挺拔地伸展着它們的枝幹,其形狀像着手迎接我們的到來。身邊的遊人都不覺地拿起相機在此留影。閃光燈讓這片胡楊樹更顯得神采奕奕。最刺激,最令我難忘的就是360度大旋轉(遊戲),大家系好安全帶,準備戰鬥,個個精神飽滿。音樂響起來了,機器開始轉動,哪知那機器翻天覆地地旋轉,往日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也嚇得哇哇大叫,此時我多麼希望那該死的機器能停下來啊!可是無情的機器像個狠毒的八條龍妖怪,死死地把我們抓在它那鋒利的爪上,五分鐘才停下來。我後悔極了,站在地上,腳直發軟,頭昏眼花。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張澤端畫的清明上河圖。眼前的建築都是仿清建造的,街上有掛着各種各樣招牌的店鋪,作坊,酒樓,茶館……讓我感覺格外的悠閑自得,彷彿來到了世外桃源。 

  大氣的秦王公擁着美麗的橫店,精緻的江南水鄉與繁華的清明上河圖搖相輝映,橫店影視城真是個旅遊,拍攝的好地方,是許多影視作品誕生的搖籃。 

  指導老師 王霞
回目錄

橫店之旅作文800字

今天要出去旅遊啦!我興奮的不得了,因為我還是第一次出遠門,還是跟旅行社哩!我們要去的地方是號稱“東方好萊烏”的橫店演視城。許多著名的電影電視劇都是在那裡拍的。在途中導遊讓我們每組表演節目,我一連表演了三個節目,還不過癮,又表演了三個節目才過癮。 

  中午12點左右,我們到了橫店度假村賓館住下,吃了午餐,就去“秦王宮”參觀了。“秦王宮”不愧是秦始皇居住的地方,真氣派呀!一進秦皇宮,牆上貼着各路影視明星照,我還和“他們”合影呢!接着我們又去看了“英雄比劍”的表演:一個下雨天,秦王被一個趙國人邀請去下棋。他們正下的起勁,趙國人突然拔出劍,刺殺秦王……燈光照過來,我好像回到了歷史年代;“清明上河圖”是古代畫家張擇端畫的一幅畫,在橫店變成了真實的景象,真是“清明上河圖”,人在畫中走。在這裡,我們看了精彩的雜技表演,實在讓我敬佩。看完了節目,大家拍了幾張照,肚子都餓了,於是就回賓館吃晚飯了。 

  晚上,我們去看夜景。在“嘉年華”玩了刺激的“海盜船”;在“江南水鄉”領略了美麗的風景;又去“夢幻太極”,看了大型的舞蹈表演;我們又來到“暴雨山洪”,前面一些我都看不懂意思,到後面山洪爆發才叫壯觀,一根柱子上噴着水,像下雨了,接着水從另外一邊衝下來,波濤滾滾,還不時聽到狗叫聲和小孩哭的聲音,就好象山洪真的爆發一樣。“災難”過後,風調雨順。人們圍着篝火跳舞,我和媽媽也在跳。回到賓館,已經晚上11點了,我和爸爸媽媽都很勞累,就趕緊舒舒服服地泡了熱水澡,消除了一天的疲勞。 

  第二天,我們又去參觀了熱鬧的“香港街、廣州街”,看了驚天動地的“怒海爭鋒”的表演;富麗堂皇的“明清宮苑”,據說是根據北京故宮的十分之一比列修建成的;還有雄偉的千年古剎“大智禪寺”,裡面有國內最大的室內拂像。直到大夥都拖着疲憊的雙腿,嚷嚷着要早點回家...... 

  這次橫店之旅,讓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新知識,難怪古人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呀!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回目錄

(100430周記)橫店之旅作文500字

“五一”勞動節時,我和阿姨們一起去了橫店影視城玩。一路上,發生了一件驚心動魄的事——這台爆炸了。 

  我們坐着大客車,一路上你說我笑的,突然,阿姨說:“怎麼感覺到這輛汽車一震一震的,會不會是除了人什麼毛病呀!我看我們還是下車檢查一下好了。”“不用了,不用了,高速公路上停車很危險的。” 

  又過了一會兒后,“通”的一聲,車尾就有點兒往下了,舅舅下車去看了一下,原來真的被阿姨說中了,輪胎爆炸了,上面的蓋子都飛得無影無蹤了。我們打求救電話,讓他們幫我們換個輪子,大家都萬分恐懼,怕這輛車失去平衡倒掉了。 

  半小時后,“高速求救”來了,他們把螺絲鬆了,用千斤頂把車子頂起來了,換上了輪胎,又上路了。剛開沒多久,又發現開過頭了,又回去,唉,真是“多災多難”呀。 

  到了那兒已經天黑了,本打算去買票,今晚可以玩了,但票是12:00的,所以我們都要求去賓館休息。 

  第二天,我們早早地去了長安街·香港街,最幸運的就是,進了裡面,就看見裡面在拍戲。一座大房子的周圍,有兩盞燈被托在上面,裡面有着閃亮的燈光,我想:裡面肯定有很多演員。我走到了另一邊,向里看,哇,這場面真精彩,裡面有很多道具,演員們穿着醫院的衣服,哦,這原來是醫院。 

  這場旅遊真開心。
回目錄

橫店之旅作文900字

  寒假裡,我們一家三口來到有“中國好萊塢”之稱的橫店影視城遊玩。

  經過三個小時的顛簸,總算到達了目的地。首先我們來到了明清宮苑。進入景區,望着御路、金水河、華表、承天門等眾多的歷史景觀,還有富麗堂皇的帝王宮殿、氣勢宏偉的皇宮廣場、曲橋水榭、假山叢林,我彷彿穿越時空,降臨到了明清時代。

  一條長長的御路直通金水河,五座玉帶橋並排橫跨在金水橋上。在雄偉壯麗的承天門前,高高矗立着兩座造型莊重、雕刻精美的華表,象徵著中華民族的尊嚴,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分外莊嚴華麗。

  再往裡走,便是坐落有序的宮殿。獨具匠心的設計建造,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給遊人帶來極大的享受。走着走着,一抬頭便看見一塊刻着“滿漢全席”的碑匾。原來裡面都展覽着慈禧太后品嘗的一些琳琅滿目的美味佳肴。有杏仁佛手、龍鳳呈祥、鳳尾魚翅、花菇鴨掌、五彩牛柳、果園飄香……各式各樣的佳肴應有盡有。我看了,垂涎欲滴,真想當一回慈禧太后,來品嘗一下這些菜肴到底是什麼滋味。

  想必大家一定知道《英雄》這部影視作品吧,接着,我們就來到了這部巨片的誕生地——秦王宮。在這裡不僅拍過《英雄》,還拍過《美人心計》、《尋秦記》、《漢武大帝》、《仙劍奇俠傳三》等等。一踏入大門,我們彷彿與世隔絕了,夢回秦漢。那雄偉的宮殿,高大的城門,使我想到了當時千軍萬馬打鬥的情景。青褐色的磚瓦貼在牆上,硃紅色的城門,古老的城門上有兩個大大的獸環。一望無際的長廊縱橫交錯。進入正殿,更是氣派宏偉,一把金黃色的龍椅高高在上,顯得高大威嚴。

  晚上,我們夜遊夢幻谷,在這裡每一戶人家門前都高高掛起了紅紅火火的大燈籠,照亮了來來往往的每一個人。之後,我們不僅觀看了表演“夢幻太極”,還領略到了暴雨山洪的可怕性……

  第二天,我們遊覽了清明上河圖,優美玲瓏的亭台樓閣,古色古香的房屋。彎彎的小橋,潺潺的溪水,和遠處若隱若現的山巒交匯在一起,真是美麗動人,置身天上人間——“一朝步入畫中,彷彿夢回千年”……

  這些山水如畫的風景,讓我陶醉其中,流連忘返……


 

  浙江省餘姚市江南新城小學三年級:浙江省餘姚市江南新城小學501班五年級:

回目錄

橫店之旅作文1000字

  大家都知道,橫店是個5A級的着名景區,而在這個暑假,我們就參加橫店旅遊團,一起去橫店玩。

  首先,我們去的地方是秦王宮景區,在那裡,我看到了拍電視劇的場景,不過仔細看就可以看出的油漆證明了這是現代建造的。在遊玩的路上,我們遇到了一些拍古裝劇的演員,他們穿着古代的衣服,如果不是旁邊還有其他的遊客,我還真會誤以為他們是古代的人。而給我印象最深的是4D電影——龍帝驚臨。首先,我們戴上3D眼鏡,坐上了一個古代樣式的車子,當面前的秦始皇陵墓的大門,出現了秦始皇的臉,還說詛咒解除了,我將擁有整個世界,然後車子前進一會,我們眼前看到了秦始皇的將軍復活了,當它舉起流星錘正要砸到我們時,一條龍吃了它,然後車子再前進,突然前面的兵馬俑也都復活了,想要把我們刺死,但就在這時,一個兵馬俑小人把它們都打飛,讓我們快走。之後當我們逃亡時,一塊石頭突然碎了,我們正在向秦始皇的宮殿掉下去,這時候,突然飛來幾隻飛馬帶着我們飛到秦始皇所在的大殿,秦始皇化成了一條黑龍,不想讓我們阻止它去喝到永恆泉水來長生不老,之前那個小人又過來阻止它,可惜最後還是讓秦始皇喝到了泉水,秦始皇飛出陵墓,來到沙漠,而剛才的小人也變成了一個沙漠巨人,最後成功消滅了秦始皇,雖說這個4D電影很好看,但是這個電影只有短短7分鐘,而我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這部精彩的4D電影。

  下午我們又去歡樂谷,歡樂谷是着名的遊樂園。首先我們去一個水之城堡玩,這個水之城堡其實就是一個水上建築物,我覺得還是在水中游泳比較好玩,去上面主要就是為了滑滑梯,這個滑滑梯直通水下,我玩了幾次真刺激,修建這個水上建築物還有一個原因,這個建築物最高處屋頂下面一個巨大的水桶,上面一個類似水龍頭的東西往桶里注水,當水滿了,水就會衝下來,這時,在水桶前面的人將會受到瀑布的體驗,而且,這個水上建築物還有一些小型的這種設計,承受不住這麼大的,或等不及就可以去玩一下這個。玩了一個小時,我們又去看了表演《夢幻太極》和《暴雨山洪》,《暴雨山洪》這個表演不太好看,這個節目真正的用處是給下面參加潑水節的人們玩潑水的。《夢幻太極》大部分時間都是看人跳舞的,很沒意思,最後才發生火山爆發和出現UFO,在舞台上噴出水了,隨着彩色燈的照耀,好看極了。

  在旅館休息一晚,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后,我們在明清宮苑,騎着車,觀賞景色,看錶演,吃過午飯後去清明上河圖,看着美麗的景色,喝着冰飲料爽極了,並且在看錶演時,吃着冰淇淋也是個享受。

  六年級:火神之王

回目錄

快樂橫店之旅作文450字

十月,陽光燦爛,金風送爽。我們全家人興緻勃勃地來到浙江影視城——橫店。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清明上河圖”。 一到那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門口的菊花競相開放了,有紅的,紫的,白的,黃的,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美麗極了。我們拾級而上,看到巨大的石牆上刻着“一朝步入畫中,彷彿夢回千年”的大字。進入了景區,一幢又一幢仿古式建築,豪華極了!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彷彿又回到了百年前的世界。 

我們要去看橫店的壓軸節目——暴雨山洪了!我立刻找好觀看節目的最佳位置,接下來就有“法師”求雨,屋頂上真的的漏起來水來,像下雨一樣!“雨”越下越大,不一會兒就“山洪暴發”,眼滾滾水流從山上涌瀉下來,水立刻注滿山下的水池,只聽到“橫店狂歡潑水節開始”的一聲令下,大人小孩一起從坐位上直奔水池,開始用槍亂打一氣,有的認為水槍不過癮,又買來水盆開始亂潑水,認識的、不認識的全部開始潑水,真是有趣。就這樣,我們渡過了一個有趣的夜晚。 

橫店真是一個充滿快樂的娛樂天堂呀!
回目錄

橫店之旅作文500字

7月的三天里,我參加了旅行社組織的橫店夏令營。這使我大開眼界,體驗了種種趣味,看到了很多名勝古迹,也了解了不少知識。 

  提到橫店,大家一定會聯想到——橫店影視城,是呀,它是橫店的標誌,也是橫店的“代表作”。那裡是很多著名影片的誕生地,說到著名影片,大家一定會想到《英雄》吧,其中他們下棋那一段就是在橫店影視城秦王宮的“漏頂棋館”拍攝的。在那裡拍攝的影片還有很多如:《尋秦記》《無極》等等。所以誕生地這個詞絕不為過。 

  說完秦王宮,再來說說清明上河圖景區,我想大家對清明上河圖應該都很熟悉,它反映了北宋時城市的繁華。這個景區就是根據它來建造的,廣闊而壯麗,每個細節都充分體現了時代的背景,使人流連忘返。  

  也許最令人回味的就是——江南水鄉,說明白些就是潑水狂歡,在“山洪爆發”之後,大家個個拿着臉盆,把着帶有祝福的水,潑向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論老少,不論熟識與否,無論男女。那場景簡直可以用壯觀來形容,雖然每個人都成了落湯雞,衣服上的水足以接上好幾大盆,但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真的,我們能體驗到傣族潑水節的快樂就簡直難以用語言來形容了,哪裡還顧的了那麼多! 

  橫店之旅是快樂的,因為它使我充實地度過了這三天,使我增長了知識,我愛橫店!!!    
查找更多橫店之旅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