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漏也喜歡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漏也喜歡吹泡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漏也喜歡吹泡泡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諸宇鋒

  說起那件事情,我真是又驚又氣又好笑。

  那天放學回家,我的手特別臟,剛放下書包,我就馬上去洗手。

  我打開水龍頭放水沖洗。沖洗了一會兒,看到手還是非常臟,就從洗手液的瓶子里擠出一點洗手液。可是,洗手液卻被我擠出了一大攤。怎麼辦?擠出來的洗手液放不回去。算了,洗手液多,可以把手洗得更加乾淨。我蓋好瓶蓋,接着開始搓洗。泡泡越搓越多,開始是黑的,慢慢地變白了。我就在水龍頭下沖洗。我一次又一次地讓水沖洗,竟然忘記了我是在洗手,不是在玩。突然,我發現地漏里慢慢地在流出泡泡來。我一時驚惶失措,以為是什麼怪物,大聲驚叫:“爸爸快來……”

  爸爸過來一看,輕輕吁了一口氣,說:“這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吞吞吐吐地說:“地漏……裡面……怎麼……會吐……吐出泡泡來?”“這個嘛,就是你倒的洗手液太多了,而且,你洗手的時間太長了,所以才……”噢,原來是這麼一回事情。這時,我那六神無主懸在半空中的心才定了下來,放回原處。

  我再開了水龍頭看到地漏里的泡泡真的越來越多。噢,原來地漏也喜歡吹泡泡!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地漏也喜歡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漏也喜歡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