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詩歌朗誦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詩歌朗誦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庭詩歌朗誦會

  雙流縣實驗小學6、2班 閔譯萱

  爸爸媽媽總是想方設法讓我的暑假過得充實愉快。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全家人進行了一場精彩絕倫的詩歌朗誦比賽。

  “才藝比拼電視台,才藝比拼電視台,現在直播的是家庭詩歌朗誦會”婆婆做為主持人宣布朗誦會開始。

  媽媽第一個出場,她朗讀的是詩歌《望洞庭》圓潤的女中音,標準的普通話,端莊的儀態,獲得了裁判人員(婆婆)的好評。

  接下來輪到我了。我不假思索地說:“我給大家朗誦我新改編的《春曉》。”“咳咳”我清清嗓子,念到“春眠不覺曉,處處蚊子咬。打上敵敵畏,不知死多少?”引得裁判和參賽選手哄堂大笑。

  最後登台的爸爸用不標準川普朗誦完《春望》之後,學着港台明星的樣子,來了個“我的表演結束,謝謝大家”,本想增添色彩,沒想到成了畫蛇添足,還將“束”說成了“素”,舌音又長,加上求勝心切,大半天舌頭都沒緩過勁來。

  最後,裁判宣布我是第一名,並念了評語:表演繪聲繪色,讓人刻骨銘心,將來一定會被後人寫進搞笑般的《史記》。聽了婆婆的評論,我十分自豪,搞笑版史記其實也不錯嘛,不是山寨版就行。

  “才藝比拼電視台,才藝比拼電視台,觀眾朋友們,敬請期待,下次節目再見。”裁判員結實了這場家庭詩歌朗誦會。

您正在瀏覽: 家庭詩歌朗誦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詩歌朗誦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