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際詩歌朗誦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際詩歌朗誦比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師選我代表學校參加校際詩歌朗誦比賽,這簡直是讓我又驚又喜。驚的是我沒想到老師會選中我,喜的是我終於有機會參加詩歌朗誦比賽了。

  比賽前,每天放學后,老師都留下來幫我練習。老師給我多方面的指導,他糾正我的發音,咬字和教導我正確的聲調。此外,老師孩提醒我要注意自己的儀態和表情。經過老師的指導后,我掌握了一些朗誦詩歌的竅門。

  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來了。當天,我穿了整齊的校服到賽場。拿了出賽騙號,我便和其他的參賽者坐在座位上。評判老師坐在台前,賽場有許多學生和家長,台上的一角了。

  比賽正式開始,我越來越緊張。其他參賽者的表現都很有水準。輪到我了,我鎮定地走到台上,看了看老師,然後便開始朗誦。我朗誦完畢,台下馬上傳來如雷的掌聲。

  成績揭曉的時刻終於來臨,我不負老師對我的期望,獲得了特優獎。我和老師滿心歡喜地踏上歸途。

  四年級:劉芷韻

您正在瀏覽: 校際詩歌朗誦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際詩歌朗誦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