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畫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的滋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畫畫的滋味

吉林省磐石市三棚小學三年級

  李春昱

畫畫是我最喜歡的事,如果碰到我喜歡的卡通人物,像機器貓、米老鼠、醜小鴨……我一定會不顧一切地把它畫下來。

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來一份兒童畫報。我愛不釋手地翻看着。突然,我看見裡面有一張孔子的畫,我就迫不及待地想畫下來。我左瞧瞧、右看看,然後拿起鉛筆畫了起來。剛畫得有些眉目,卻被媽媽看見了。她大聲嚷道:“你的作業沒有做完不能畫畫!”“畫完再做好嗎?”我用商量的口氣說。“那也不行!”看着媽媽生氣的樣子,我只好暫時放下了手中的畫筆,繼續做作業。過了一會,媽媽出去了,我又抄起鉛筆畫了起來,直到滿意為止。

畫畫不僅給我帶來許多樂趣,還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我的畫經常被老師拿到班級,在同學面前展覽。看到同學們讚歎的目光,我心裡甭提多自豪啦!

我喜歡畫畫,喜歡畫畫的滋味,這種滋味在我的心裡總是甜甜的……

教師評語:此篇習作,從敘事入手,真實地表達了對畫畫的喜愛。

   指導教師:郭長志

您正在瀏覽: 畫畫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