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___的滋味的作文:失敗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___的滋味的作文:失敗的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道路很長,經歷過千千萬萬不同的事情,都有自己不同的感受。我只知道成功是的滋味甜的,但是不知道失敗的滋味是什麼樣的。

  很多同學都說:“失敗的滋味是苦的。”但是,怎麼個苦法?到底怎麼苦?是嘴巴苦嗎?一個個的問題追隨着我。而這次,我終於嘗到了所謂失敗的滋味了。

  嘗到所謂的“苦”,是因為這一次的數學期中考試。考試的那一天,交上數學試卷時,我有十分的把握能取得理想的成績,因為這次的數學期中考試很簡單。得到滿分簡直是易如反掌!過了一兩天,數學試捲髮下來了,我差點崩潰。因為這張試卷簡直是讓我出乎意料。我不上90分。我把手中的試卷狠狠的放在書包里,不想看。真的不想看了。這麼差的成績。這要怪誰呢?沒錯!怪我,怪我粗心大意,怪我不認真看題目要求,怪我不應該自滿……那時,我又想起了朋友說得話:“失敗的滋味是苦的。”是,苦,很苦。但是不是嘴巴苦,而是——心苦。心裡悶悶的好像快要喘不過氣來。其實這次也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不禁知道了失敗的滋味是什麼,還狠狠的教訓了我,讓我記得,以後決不能粗心大意、不能驕傲自滿。

  現在我不僅知道了成功的滋味是什麼,還知道了失敗的滋味是什麼。而且我懂得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專心致志。我想這就是那句俗語:“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吧。

  廣西梧州蒼梧縣沙頭六年級:潘彤溪

您正在瀏覽: 關於___的滋味的作文:失敗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___的滋味的作文: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