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畫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比賽開始了,我先在紙上輕輕地描了一個大圓圈,在大圓圈上等分七個小圓圈,然後在七個小圓圈裡畫上七隻情態各異、憨態可掬的小肥豬。這樣,七隻小肥豬就像繞着大圓圈在跳舞。為了增加畫面的熱鬧氣氛,我又在大圓圈的中心畫上一隻金光燦燦的金元寶,然後在金元寶上畫了一棵綠油油的萬年青。看着自己的畫作,我的自我感覺特別的好。 

  正在這時,爸爸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輕輕的對我說:“你畫的豬太小了。”我一看,才發現小豬和金元寶的距離都要差幾十公里了,整個畫面成了一大片空白,如果要重畫,時間來不及了,哎呀!怎麼辦呢?剛剛生出的一絲良好的自我感覺,一下就煙消雲散了,幸好爸爸提醒我:“趕快在空白的地方用花或者字來補上。”好主意,我立即在七隻小肥豬之間各添上一朵怒放的鮮花,然後想了一句對聯添加在小豬和金元寶之間的開闊地,我的對聯是:“群豬鬧春樂融融,萬家賀歲喜洋洋”,接着在金元寶的底部用美術字寫上“2007”。 

  畫畫好了,我粗粗一看,群豬鬧春的熱鬧場面是出來了,可是仔細再看看,七隻小肥豬實在畫的太小了。簡直就像是躲進了萬花叢中,有點兒害羞怕人的樣子。看來和主題是有點喧賓奪主了。

您正在瀏覽: 畫畫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