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畫的收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的收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我又去美術班上美術了。  

  在這個暑假的美術學習中,我也掌握了許多畫畫的技巧和方法。雖然在十二節課中,我只學習了五節課,其中四節課老師讓我畫國畫。  

  讓我十分激動的是最後四節課,首先,老師叫我畫工筆國畫,其中最典型的範例就是畫牡丹了。  

  因此,我便畫了一枝牡丹。起初,老師問我是自己構草圖還是直接用他構好的圖,我毫不猶豫,選擇了自己構圖。只用了一節課的時間,我便構好圖並把它謄在了宣紙上。後來,老師說:“牡丹花象徵著富貴,所以我們一般都畫紅牡丹,牡丹花要從花中的一片花瓣畫起,根部紅色,而頂端則要用顏色變成白色,將花瓣一片片地畫完,再畫出花蕊,花朵便完成了。”接着,我又用花青和藤黃兩種顏色按明暗關係畫出了牡丹的葉子,然後又用墨汁和赭石色畫出了枝桿。一枝牡丹花便完成了,為了畫面不單調,我又畫了一隻蝴蝶,由於畫的很仔細。所以看起來還很逼真。  

  等老師題好“國色天香”四個大字后,一幅國色天香圖便完成了。  

  我喜歡國畫,更喜歡美術。

  青海 西寧 湟中縣六年級:盧世萍

您正在瀏覽: 畫畫的收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