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畫畫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畫畫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很喜歡畫畫。每次在家裡沒事幹,我都會拿出彩筆畫花、畫草……畫完后,彩筆都扔得到處都是。連手上臉上都有彩筆的腳印。

  到了五年級,我漸漸忘了我的習慣,對畫畫沒了興趣。就在這一天,美術老師要辦一個美術班,我們班沒有人參加,只覺得學美術沒意思,還不如在家裡玩一天。我倒不覺得這樣。就勉勉強強報了美術班。剛開始,我拿起筆要碰到紙上時,卻有一股強烈的吸引力讓我把筆收回來。那時,我感到有些後悔報名。覺得自己不會畫就不要硬着頭皮撐下去了。我就想要放棄美術,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只是自己默默地想。想想和我一起學美術的唯一的一個同學,想想這幾天,老師對我的照顧和指導。我不忍心。最後,我並沒有放棄。是因為爸爸媽媽知道我的想法,鼓勵着我,讓我勇往直前,知難而進。

  經過十幾天的學習,我對美術漸漸產生了感情,我的水平也在一天一天得提高。就這樣,我又學又練,難度越來越高,我越有自信,克服了種種困難。就是有了這些困難,我才自信、堅強。

  到了六年級,我還在學習,並且又增加了一個夥伴,她和我們一樣,也在美術班裡學習。

  現在,快到期末考試了,我也不能耽誤學習。不能學美術讓學習受到影響。我要加把勁,好好學習,也要好好學美術。

  快一年了,在畫畫的過程中,有歡笑也有痛苦。但我願意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喜歡畫畫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畫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