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孩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孩子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個子高高的,一張害羞就會漲得如萍果般紅的小臉,一雙像兩顆水汪汪的黑珍珠似的眼鏡鑲嵌在臉蛋上,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那就是我—梅宇婷,一個愛畫畫的孩子。

  畫畫是我的課餘生活里最喜歡的一件事了。每當我完成一幅畫時,那種說不出的興奮直湧上頭來,頓時,我整個人都飛了起來。

  從小,我就對大自然感興趣,大自然的那絕妙傑作深深的吸引了我,當時,我是多麼的想把它畫下來呀!因此,我愛上了畫畫。

  有一次,在學校里上美術課時,老師叫我們自己畫風景。這下驚呆了同學們,這是我們有生以來第一次叫我們自己畫這麼難畫的畫,同學們個個都傷腦筋。而我卻冷靜下來,則沉思片刻,“不如畫個冬天吧!”說完,我便拿起筆濃墨塗抹,手中的筆上下飛舞着,只見我那靈巧的手在紙上輕巧地畫然而過。我便在紙上畫了幾道線那是雪地,那雪地高低不平,而是一坡高過一坡。我密密麻麻地畫了些房屋,那些簡陋、樸素的房屋一個挨着一個,若隱若現,冬的使者—雪精靈還為它們送來了一頂滑稽的“帽子”。接着我還畫了兩個有趣的雪人,他們倆挨得十分相近,似乎再說悄悄話呢!接下來要畫人了,可怎麼畫人呢?忽然,我靈機一動便來了個生花妙筆,我在雪地上畫了幾個腳印,這表明曾有過人來過這裡玩耍……手中的筆不時地揮舞着。

  “啊,終於畫完了!”我興高采烈地說道。面對眼前畫上的冬天,我不禁地欣賞了一遍自己所畫的冬天,看着看着,我便陶醉在這水晶般的童話世界……“看,畫上的冬天多麼美麗呀!”一位同學的叫聲,把正如痴如醉的我給拉回了現實世界中。我回過神來,只見一大幫同學都聚集在我的座位上,還議論紛紛地讚揚我的畫,真是妙筆生花!果然,那種說不出的興奮又一次湧上頭來,頓時,我整個人都想飛起來了。就這樣美術課在同學們的紛紛議論下下課了。

  這就是我—一個愛畫畫的孩子

  我喜愛畫畫。

  廣西梧州藤城中心小學三年級:梅雨婷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孩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畫畫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