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畫畫的魔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的魔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張白紙,一支筆,一個橡皮放在一旁,靜靜的等待我的指令,我不經回憶起……

  我是個從來不肯在偏科下工夫的人,從不下一點功夫!全身心投入到科學、英語、語文、數學當中。

  也許是領悟力強,也許是有天賦,也有可能是模仿能力強,導致我對畫畫產生了濃烈的興趣,一天不握鉛筆手就痒痒的,那痴迷,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全能,對我喜歡的科目總有好的表現。

  我對畫畫還是情有獨鐘的!一幅好的畫可以讓我欣賞半天不覺乏味,一幅爛畫可以讓我幾天沒有好心情!

  這也許就是畫的魔力吧!

  做完作業我總會畫一下畫,會讓我的情緒有所提高,也可放鬆放鬆。畫畫也許是最理想的選擇了。鉛筆在上面自由的滑動,橡皮擦加工作品,美麗四射,這也許就是訣竅!

  我喜歡模仿別人的作品,因為現在的我還不會創作,爸爸說過臨摹是開始時最好的老師,我拿起筆,可以在白紙上任意亂畫,這也許是一種享受吧!

  媽媽說這樣子沉迷成績會下來的,現在總還是學習第一吧!爸爸說再畫一下就要來學習哦!可是我卻當耳邊風,心想,自己怎麼想就怎麼做,我要給大家看看,我是有天賦的!

  天賦≠天生的突出的地方,天賦=汗水+靈感!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用心靈的感悟加上汗水便是等待收成的時候了!

  我不知道我對畫畫為什麼有着如此濃厚的愛,為了讓我更加突出,為了讓我證明我是全能的?是同學給我的讚賞,還是老師給我的肯定化成的力量,竟能使我在美術課上如此突出!

  一張白紙,一支筆,一個橡皮放在一旁,靜靜的等待我的指令,我沒動它們,只是靜靜的看着它們。

  難道它們有如此大的魔力?

您正在瀏覽: 畫畫的魔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的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