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見奶奶種的花總是開出鮮艷美麗的花朵,我便想:有一天,我也要自己種一盆美麗的花。奶奶好像看出我的心思,就說:“奶奶教你種花好嗎?”我聽了以後非常高興。

  奶奶拿出兩個花盆,兩顆花籽,讓我邊看邊學。只見奶奶先在泥土中挖了一個小洞,然後把花籽放進去,再用泥土填平,澆上水。看完后我也跟着奶奶做,種完后,我就天天盼着這小小的生命快點發芽、生長。

  幾個星期後,我的小花終於發了芽,我萬分高興,趕快給他澆水,而奶奶呢?則在一旁看着我,又幾個星期過去了,我急忙去看我的小花,可是,我的小花紋絲不動,而奶奶種的花卻開的這麼艷麗,那麼鮮活。我“嗚嗚”地哭了起來。奶奶走過來告訴我:“一個人如果做事沒恆心,他是任何事也做不成功的。你心急於讓小花生長發芽,可是花兒的生長是有規律的,一個生命的生長也需要足夠的時間呀!”聽了奶奶的一席話,我又耐心地等待着。

  一個月過去了我的小花終於綻放出來了,而且那麼美麗,那麼可愛。我拿着花,開心地轉起了圈圈。我學會了種花,同時也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要有恆心,沒有恆心是不能做好一件事的。

您正在瀏覽: 種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