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花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花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花呢,它不僅可以供人欣賞,還可以陶冶人的情操。

  在農村,種花十分方便。整平一塊地,上足肥,經過風雨的洗滌,當土壤變得鬆軟發亮時,給它灑上一層水,均勻地播撒花的種,用土薄薄的蓋上。不久,裡面便會鑽出一隻只嫩綠帶黃的“小腦袋”。這時,我欣喜若狂,一有空,就搬把椅子坐在旁邊,看着它們,好像眼睛一斜,它們便會蔫了似得。太陽出來了,我給它們澆水,用樹枝給它們輕輕蓋上;下雨了,我給他們蓋上一層膠紙。奶奶為此常常笑罵我:“這天看這些花,小心你把它看害羞了它就不長了。”我心裡不服:“哼,才不會呢!”

  每每遇到好花,我總設法弄到手。一次,在表妹房裡看見一盆只結果不開花的“太陽球”。我討了一顆帶黃刺兒的小果,小心地放在口袋裡。不想吃飯是被刺兒刺破了,我捋開衣服,一看刺兒刺在身上,刺兒掉了。我心疼的看着無刺果,表妹看出了我的心思,“撲哧”一口飯噴在桌上,“表姐這籽在果子里!”

  開花的時節到了,我的懶覺也睡得不穩了。一天清晨,我老遠就聞到一股梔子花香。我趕緊溜下床,跑的花園裡,哈!兩朵梔子花開了。我使勁抽抽鼻子,真香!真的是沁人心脾呢!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花呢?只得花嗎?

您正在瀏覽: 種花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花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