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花真讓我着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花真讓我着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種 花 真 讓 我 着 迷

  同學們,你們一定都有令你們着迷的事情吧!就拿我來說吧,種花最讓我着迷。

  那還是我上三年級時候的事了。有一天,學校發給每個班幾顆鬱金香的種子,讓我們比賽看誰種的花最好看,王老師也發給我了一顆。我一拿到種子,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可是,我看着這顆只有 5厘米 左右的小種子,將信將疑地想:就着黑色的、又不好看的種子,能長成一朵美麗的鬱金香嗎?

  回到家后,我將它小心翼翼地放在了花盆裡,又蓋了一點土,鋪在了它小小的“身子”上,只露出它的“頭”,我再拿起杯子,從魚缸里取了點水,澆在土上。一切大功告成!我捧着花盆,來到了陽台上,將盆輕輕地放在檯子上,讓它盡情地沐浴着陽光的溫暖……

  我每天給它澆水施肥,兩個月過去了,漸漸地,漸漸地,我驚訝地發現一點綠色泛了出來,一天,兩天,三天……綠色的莖越長越高,還長出了五片小葉子。每天中午一放學或是一寫完作業,我都會靜靜地趴在陽台上,默默地看鬱金香,我真想看看一顆不起眼的小黑種子,是怎麼樣長成一株 30厘米 高的鬱金香的。

  又過了一個星期,莖上竟然長出了一個黃色的小花苞呢!它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最後,它一瓣一瓣的展開了花瓣,讓人盡情地欣賞它。

  兩個多月的種花時間結束了,我種的花得了第一名,還在學校展覽出來了呢!我可高興了!這讓我更有信心種好每一盆花。

  今年春節,爸爸給我買了一瓶“風信子”,我也同樣讓它開出了一朵朵紫色的小花。這讓我更有了成就感,喜歡上了種花。

  種花讓我着迷,但我覺得那一朵朵美麗的、讓我有了成就感的花朵更讓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種花真讓我着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花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