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日里,我與媽媽來到花鳥市場里買花,我們買了百合,扶郎,還買了些花籽回到了家。

  我拿來幾個花盆,在裡面添上三分之二泥土,把花籽撒在泥土裡,再蓋上一層薄薄的土,澆上水。籽撒完了,我拿來一張小椅子,坐在旁邊,等待小苗苗破土而出。一小時過去了,又一小時過去了,我還是沒有看見一片小苗苗,媽媽告訴我:“傻孩子,走吧,今天不會出苗的!”為什麼呢?我覺得有點失望了。

  第二天早晨,我還是沒有看見小苗苗,漸漸地,我不再照顧它了。但媽媽還是照着平時一樣精心地照料它。十月的一天,我驚喜地發現花盆裡長出了一片片小苗苗,我高興得又蹦又跳,跑到家裡把媽媽叫了出來。看着破土而出的小苗,媽媽告訴我:“做任何事都要有耐心,才會成功。”(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種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