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種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種花

  今天,我興高采烈地去買了一個漂亮的花盆回來,想親自栽培一盆花。

  我找來了一些鬆土放進花盆,中間挖個坑澆些水,然後把我準備好的花籽放進坑裡蓋上一層薄薄的泥土。我每天為它澆水,時間一天過去了,兩天過去了,它還是沒有發芽,我都有點失望了。到了第三天我又去澆水,居然發現土有點鬆了,於是我便跑去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到很慚愧。又過了幾天,種子發芽了,出土了,別提我有多高興了!過了第二天長出兩片小芽兒,又過了幾天長出嫩綠的小葉子了,我高興地自言自語地說:“我種的花終於長葉子了。” 我天天盼着盼着它快快長大,開花。我聽別人說洗米水拿去澆花很有營養,於是我就叫媽媽把洗米水給我留着拿去澆花。不久,它就長出茂盛的葉子,我心想一定很快就會開花了。又過了一個星期,果然結出花骨朵,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在我的細心栽培下,它很快就開出鮮艷的花,好看極了,像小朋友們可愛的笑臉。我很激動地兩步並作一步跑去告訴媽媽,媽媽笑着說:“你已經長大了!”

  種花很有趣,它使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種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