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星上有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上有什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相信嗎?火星上竟然有一個巨大的石人像。可能那是在生物繁盛的時候,火星上曾經出現過生物。火星上還有固體的二氧化碳—乾冰。這種種現象是不是讓你們不敢相信呢,可這些現象都是真的,確實存在。並且這些現象好像只有人才能做得出來。是不是以前火星上綠樹成茵、鮮花燦漫 、鶯歌燕舞……是不是以前的火星人和我們一樣聰明呢?可我又有點疑惑不解,那就是現在的火星上怎麼連一個生物都看不到呢。我開始聯想是不是一個帶火的隕石撞到了火星,火星沒大氣層的保護被撞得凸凹不平,之後也起了火,火星人被濃煙熏昏、燒死 、植物也枯死了。啊!這真是火星的大劫難。於是,火星變得非常冷清,荒無人煙。 

  但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火星能變成我想像的那麼美麗 、那麼富有生機。那我們就可以搬到火星上去住了,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火星上有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上有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