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童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童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8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特意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我給它取名叫“童童”,我非常喜歡它。 

  它是一隻鹿犬,可愛極了!身披褐色大衣,小小的身體細細的腿,大大的黑眼睛沒有一絲眼白 。它那像扇子似的耳朵,高高的聳立着。每當我喊它時 ,它的耳朵總會應聲的轉動一下,顯得特別小心警惕。 

  它特別膽小。記得它兩個月大的時候,我和媽媽出去玩,把它也帶上了。剛一放到地上,扭扭咧咧的它躲來躲去,行人都以為我抱了只小“肥老鼠”呢! 

  童童很喜歡吃饅頭和青菜根,我和媽媽笑稱它為“河南狗”。 但它更喜歡吃肉骨頭。只要我們給它一根肉骨頭,它就會津津有味的吃起來。一但我們靠近它,它便會發出嗚嗚的吼叫,好像在說:“嗚--滾開,別搶我骨頭,要不我咬你。”嚇的我毛骨悚然,連滾帶爬的逃走了。 

  一天,我給它喂骨頭的時候發現它的脖子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了似的。我不知所措,趕緊喊媽媽過來,媽媽心疼的撫摸着它那又細又長的脖子。忽然,童童嘴裡吐出一個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顆牙齒。小狗也會換牙嗎?我產生了一個疑問。 

  童童還有很多好習慣,比如講衛生:童童大小便總會在一個地方。而且總是要先聞來聞去,然後就原地轉上好幾圈,最後像青蛙一樣蹲着就地解決。 

  它睡覺時,和別的小狗可不一樣。它總喜歡把雪白的肚皮露在外面,四腳朝天,樣子可愛極了!半夜裡偶爾它也會在自己窩旁拉一堆大便,完了以後便會吭吭嘰嘰的叫半天,好像在說:“哇--這裡好臟我不要呆在這,這好臟--嗚。”直到你把大便掃走為止。 

  我非常喜歡童童,它的到來給我家增添了許多生機,帶來了很多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童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童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