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狗

  我有一隻是白色可愛的小狗.它的鼻子園園的,黑黑的,嘴巴小小的。還有它的羽毛是白色和粉色相間的,不過有一點點紫色.

  它最喜歡汪汪的喊了.

  有一次我和它在陽台上玩,一不小心我踩到了它的腳它汪汪的喊了喊我就 跑進了房.我在房裡面的窗戶里,看到了它在陽台上亂抓我就特別的生氣可是我還是不敢出去.我在房裡一想到亂抓我想起我的書包還在外面,那時我非常非常的想出去可是我又怕被小狗咬,然而我還是沒有出去.過了一會我看到了小狗安靜了下來我就出去看看我的書包.哇!當我看書包的時后我的書包已經變成了西八亂.我用生氣的表情看着它,它一下子跑了出去.又一下子跑了進來,那時它嘴裡吊著個書包.我高興的抱着小狗說:"我愛你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