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小狗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汪汪汪……"我家的豆豆又在叫了。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叫豆豆。它的頭上有兩塊灰色的毛髮,它的身體也是灰白相間的,它那細小的尾巴一搖一搖的,十分可愛。

  豆豆十分貪吃,有一次,豆豆正在和我玩,可是一聞到我媽媽頓的小滷雞的香氣時就立馬跑到我媽媽那裡去了,它趴在媽媽的腳邊尾巴不停的搖呀搖呀。媽媽到那裡去它就跟到那裡去,嘴裡還"嗚嗚"的叫着彷彿在祈求媽媽給它一點小滷雞吃。它那時的樣子特別可愛,就像是渴求母乳的嬰兒一樣。

  就這樣豆豆陪伴了我們全家一個多月,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豆豆丟了。我們全家找了它一個多星期,可還是沒有它的消息。我傷心急了為了這件事偷偷的在被窩裡哭了好久。不過我現在不傷心了,因為我相信豆豆一定會找它到新家的。它那麼可愛、那麼活潑。它的新主人一定會對它很好的,它一定會幸福的,所以我不傷心了。我要祝福豆豆,祝福它在新家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