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全國第三屆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

  銅獎 

  說說我自己 

  廣東省深圳市華橋城小學三(1)班 林小茵 

  自信,聰慧,活潑,開朗,總是滿懷各種新奇的夢想。這就是我—一個俏皮的小女生。細細的眉毛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薄薄的嘴唇,長長翹翹的小下巴。爸爸給我起了個很好聽的名字“俏佳兒”。 

  額頭上幾縷細絲垂下,烏黑濃密的頭髮束成高高的馬尾,馬尾上兩顆漂亮的水晶珠正在閃閃發光。當我微笑時,嘴角就不自主地露出淺淺的小酒窩。細嫩的皮膚白裡透紅,漂亮極了!我喜歡穿白色的衣服,像百合花一樣。我不胖不瘦,別人一看我就說:“看這小姑娘身材真好,一定是學舞蹈的。”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喜歡唱歌,跳舞,彈鋼琴,主持節目。經常參加各種比賽和演出,獲得了十幾個金獎呢!同學們都叫我可愛的小百靈,明日小明星。我想十年以後的我會是什麼樣的呢?是長滿青春痘的活力女孩,還是斯文的公主?那就讓我們一同走進多啦A夢的時光穿梭機吧! 

  哇!不得了了!像公主一樣的長發變成了精幹的短髮。身高從一米四長到了一米七,模特般的身材!早上起來先噴點香水,再穿上高跟鞋。我每天穿着漂亮的衣服去世界各國演出。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維也納了。我希望有一天能在維也納的金色大廳里唱歌。 

  原來成人的世界這麼有趣,真想快快長大呀!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