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說說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自己?

  我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我自己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瘋狂的愛着深藍,愛着JAY的歌,自己曾經愛過的一個人也分開了,我們在不同的學校。他在重點,而我在普通高中。同學說過距離產生美,而我覺得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我有些害怕,害怕他離開我,因為我覺得現在自己很孤獨,在新的環境里沒有真正的朋友,總是有些懷念以前的點點滴滴。

  佛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看后覺得應該珍惜身邊的一切,但我好象有些冷,不關心身邊的事,仍喜歡回味,記憶的美。

  也許我經常把這個字寫在紙上卻不願念出聲來,也許我把這個字封閉在心裡卻羞於表白,它太沉重了,它太浪漫了,它總是不露痕迹地匆匆而去,又未曾預約地匆匆而來,以至於我們在平凡的生活中,不敢輕易地說一聲我愛……

  從現在起,學着愛身邊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