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說我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我們有緣一同進入到朝陽國際試驗學校讀初中,成了同班同學。我和你是新相識,相互還不很了解,為了我們日後友好相處,互相幫助,共同進步,我先向你作一個自我介紹吧。

  我叫陳奧,出生於2000年悉尼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的第二天,今年12歲,身高154厘米,體重36公斤。我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兩隻比較大的耳朵。

  我熱愛的運動是跑步,我最愛的人是老師,我喜愛吃的菜是白菜和蘿蔔。我愛看書,我特別愛看漫畫書、童畫書和科普書。我也愛寫作,我比較喜歡寫科幻故事和童話故事。我愛交朋友,別人都說我情情溫和,人直爽,善良,容易和人“合得來”。

  我的缺點可不少。媽媽說我做事馬虎,掃地像畫符,擦張桌子都擦不幹凈。爸爸罵我丟三拉四,記性差,“心被狗叼去了”。老師批評我寫字太潦草,“像雞爪子抓的”。

  我還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膽子小,不像個男子漢。

  我說個小故事給你聽。

  我的家在四樓,一天晚上,突然停電,樓道里黑洞洞的,伸手不見五指。我上樓回家,心怦怦地跳,感覺很緊張。

  突然,我聽到一陣“沙沙沙沙”的聲音,樓梯間里沒有別人在走動,不知是什麼東西在作怪,嚇得我冒出一身冷汗。

  我碰碰撞撞摸爬到了自己的家門口,用力敲門。爺爺打開門,聽見我氣喘吁吁,趕忙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呀?”

  我一邊擦額頭上的冷汗,一邊回答:“有鬼!”

  爺爺把我牽進家裡,笑着對我說:“世界上沒有鬼,是幾隻老鼠,我剛才上樓的時候看到過它們。”

  人們用“膽小如鼠”形容膽小。你說,我連老鼠都怕,我是不是一個膽子很小很小的人呢?

  我很想使自己這隻醜小鴨也變成天鵝,希望你多多批評幫助我喲。

  湖南益陽朝陽國際實驗學校初46班初一:陳奧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