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每個人在不同的年紀都會對自己都不一樣的看法。或許在以前我們的性格會比較害羞和內向,但在跟不同的人接觸之後,我們的性格也會受到一些影響,或是那個環境也會對我們產生一定的影響。所以我喜歡每隔一段時間就寫一篇日記來記錄當時的心情。

  我們常說自己最大的敵人就是我們自己,能清楚的認識到自己身上的缺點和優點,並能及時看到自己身上不足的地方才是對自己最大的了解。我時常也會反思自己身上存在的一些不足的地方,覺得自己明明可以做得很好,但為什麼就是禍從口出,引得大家都不開心。

  不會交流是我最大的毛病,我習慣了直來直往,有什麼就說什麼,但這也會傷害到一些心思比較敏感的人。而且我大多數時間都是跟家人在一起的,他們對我也很包容,自己家裡人對我們說的輕重比較包容,但換做是其他的人就不一定了。我們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任,每次做錯事情的時候我自己也很難受,即使是道了歉,我心裡還是比較愧疚的,也會給我留下心理陰影,我覺得對方也是有一定影響的,所以我在言行上更加的注意了,不敢隨便的開別人玩笑了,說話一定要掌握技巧,這是一門學問。

  我自己還有一個缺點就是不勇敢。很多事情放不開自己,總覺得不好意思,站在大家面前就很害羞,說話聲音都很小,跟蚊子似的,一點兒也沒有私底下的作風。所以我打算正視自己的缺點,早日改正缺點,像好的方向改變。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