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王可寒,今年9歲,在富春二小三(1)班讀書,是班裡的數學課代表。我先告訴你一個小秘密,那就是我的外號叫可樂,因為我的名字中間有一個“可”字,而且性格快樂,所以同學們送我這樣一個外號。

  我有一個愛好——彈鋼琴。我非常喜歡彈鋼琴,並且已經順利通過了四級,這讓班裡的同學許多同學羨慕不已,老師也經常鼓勵我要好好練鋼琴,不要半途而廢。我在班裡是個學習勤奮的學生,成績還不錯,特別是數學成績較好,上次學校三年級舉行奧賽數學比賽,,老師選了幾個同學去參加,我也在其中呢!我在班級里表現良好,老師常誇我學習好,工作又認真,我聽了心裡當然是樂滋滋的。

  不過我也有一些缺點,比如我比較愛發脾氣,做作業有點磨蹭等,但是我會把這些毛病全部改掉,爭取做一個全面發展的人。對了,還忘了告訴你們,我這學期又評上“三好學生”了,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聽了我的自我介紹,你們應該對我有所了解了吧!我就是這麼一個普普通通但又與眾不同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