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簡介:本人為戴小六年級一班班花(各位女同胞請不要羨慕),任中隊長兼語文課代表(各位尖子請不要嫉妒),是女生中的老大。

  我性格比較開朗,屬於“樂天派”、“常笑星”,但是一副可惡的眼鏡嚴重損壞我的形象啊!我喜歡看書、寫作、上網……數不勝數啊!我很喜歡交朋友,在班裡,不論女生還是男生都是我的死黨。

  我也喜歡幫助別人。就說上學期考試吧,同桌笑嘻嘻地走向位置,可準備拿筆考試時,卻嚇壞了,要知道,不準備好考試用品,老師是會上“七十二般刑具”來折磨他的呀!正當他愁眉不展,記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我決心伸出援助之手,把自己備用的文具借給了他,他當時幾乎感激的眼淚都要比鼻涕下來的快了。

  當然,在打擊那些班上的“不法分子”的時候,我可是比任何人還要厲害,還要歹毒啊!我的方法就是,先軟后硬,如果他軟硬不吃,那我就揮起自己的“七絕聖手”施展其“九陰白骨爪”,讓他的臉上頓時留下本小姐送給他的“紀念品”!嘻嘻!

  看了我的簡介之後,是不是狠想和我交朋友呢?我還有一個“不良嗜好”,那就是,超級喜歡玩宮斗!算了,我就再“暴露”一條信息吧,我的QQ號是:1713170989。如果誰敢惹事生非,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嘿嘿!

  六年級:柏蓉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