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說說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自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說我自己

  我叫吳婧儀,是一個活潑開朗的陽光女孩,在安康市第一小學三年級二班上學,是班裡的英語組長,1米39的個子,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汪汪大眼睛,美中不足的是嘴巴里那排小哨兵,有一兩顆有些淘氣,總是不和別的牙齒排在一塊。我的性格外向,因此我有許多好朋友,但有時候有點暴躁,有時老對朋友發脾氣。

  我的愛好是拉手風琴、滑旱冰、看書……其中我最喜歡看書了,每天洗完澡我都要看30-40分鐘的書,每次媽媽叫我睡覺我都聽不見,因為我看的如迷了。我有許多優點,有一次媽媽不在家,我自己煮了一包方便麵,吃完以後我自己寫作業,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這一切非常高興,說我長大了。還有一次,我一個晚上坐公共汽車回家爸爸媽媽硬是要是要去接我,因為我家在電廠,離那很遠,可是我還是堅持自己回家。

  這就是我,一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陽光女孩”。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