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己 

  我是一個又聰明、又淘氣、又愛問問題的小男孩。我有的問題把大人都問到了。有一次我在東湖山和媽媽散步時,我看見了一朵梔枝花,媽媽走過來說:“你知道梔枝花的花蕊為什麼有的大有的小嗎?”我回答:“因為有些是雌蕊有些是雄蕊,梔枝花這樣做是為了不會因為動物給吃掉而無法結果,因為雌蕊和雄蕊是在一起的,花粉很容易傳播,就算被動物吃了也沒事。 

  我為什麼說我又淘氣呢?因為有一次我在北京時,我要吃北京烤鴨,我就對媽媽說:“我要吃北京烤鴨!”媽媽說:“北京烤鴨有什麼好吃的,走!我帶你玩去!”我玩呀玩,其實我玩的一點也不開心。直到最後,我還是纏着我的胥叔叔買了一隻北京烤鴨。 

  我有一次問問題吧我媽媽都難到了。我問:“媽媽,空氣是怎麼形成的?”媽媽想了想說:“現在的答案還不確定。”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而又淘氣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