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自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就像一簾黑色的瀑布。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星星似的忽閃忽閃。我的鼻子正中間有一顆黑痣,我爸爸常開玩笑說:就算我走丟了,就找這顆痣都能找到我。 

  我,一個活潑的小女孩。我好像有用不完的精神,當別人吵着要睡覺的時候,說不定我還正貓在哪個角落裡看書呢。我的愛好有很多:游泳,打網球,唱歌……數都數不清。別看我是個小女孩,可跑起步來可快了,有時候連班裡一些男生都比不過我呢!在去年學校舉辦的運動會中,我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50米跑全級第二,助跑跳遠全級第一,130米接力跑全級第一。當我知道這些成績時,我非常開心,因為它們是靠我的努力和汗水換來的。 

  我,一個心靈手巧的小女孩。在課外的時間裡,我經常做一些既好看,又實用的小東西。有一次,我在家裡閑着沒事,便想自己綉一個發卡。說干就干,我先到刺繡店買了一包草莓的刺繡,二話不說就開始綉了。我綉啊綉,半個小時過去了,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的手背針扎破了,我不管它,針都被我捏彎了,我也不在乎,繼續綉。終於,我綉好了這顆小草莓,我把它縫在一個帶套子的發卡上,發卡做好了。我戴着它,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就是我,有個性的我,獨一無二的我。我愛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自己 暫無評論